新城动态
融入中心城区“半小时经济圈” 水土新城悦港北路二桥最新进展来了

近日,悦港北路二桥顺利完成顶板混凝土浇筑工作,这标志着离悦港北路通车又近了一步。

image.png

据悉,悦港北路二桥(K2+190~K2+437.500段)位于悦港北路和水土E标准分区,处于水土新城的南侧。桥梁采用分幅设计,左幅桥长247.5m,右幅桥长212.5m。桥梁下部结构基础采用桩承式基础或排桩基础,上部结构为现浇预应力钢筋混凝土整体箱型梁桥,左右幅分离,纵向均分为两联桥梁。

目前,项目已完成桥台、桥墩、承台等部分,预计今年12月31日完工。

悦港北路二期桥梁是悦港北路道路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助力悦港北路承担过境交通及连接水土新城、蔡家智慧新城和空港新城等区域交通枢纽作用。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水土新城更好融入重庆中心城区“半小时经济圈”,有效改善该区域人居环境,推动道路周边区域的开发建设,带动沿线的经济发展,极大地促进该片区的快速发展。


(综合部 张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