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2020重庆经济年度人物出炉,两江水土新城三位企业家上榜!

近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创新发展峰会”同步举行了“2020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表彰30位活跃在重庆经济建设第一线的年度人物。

本届年度人物中,两江新区水土新城三位企业家上榜,他们分别是:

图片

图片

图片

组委会表示,今年评选出的年度经济人物,集中展现了2020年这一年的非凡历程,具有鲜明年度特征,优中选优,是行业的拔尖者、领军者。

据了解,“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是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指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大型年度财经评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