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支部联建共提升 共商共建聚合力——两江新区审计局党支部和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企业解难题,10月27日,两江新区审计局党支部和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共2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走进在建的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认真听取创新中心项目规划情况,查看智能化技术应用展示,了解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大家走进江北中学思源校区现场,现场感受质效并重的公益民生项目正快速推进。

image.png

在座谈会上,两江新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盈德华和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俸溢分别介绍了支委情况,分享了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心得和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员发挥正能量的积极作用。随后,两个党支部重点交流了提升审计工作水平的经验和做法,围绕强化内部审计、提高审计质量、加强审计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探讨,两江新区审计局党支部对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内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作为党支部创新党员组织生活的重要抓手,支部联建活动有效地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两个党支部将在支部联建上再下功夫,将定期交流、相互促进、精准互助,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支部联建,不断探索“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新思路,打造联建新品牌,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综合部张剑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