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强化政治监督》

为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原则贯穿到日常工作和活动中,10月29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强化政治监督》。

该片以王新征、文国栋、韦瑞灵三人违纪违法、贪污腐化的案例,讲述了他们背离初心使命,阳奉阴违,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置若罔闻,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在人防工程、生态保护、园区开发建设中甘愿被“围猎”,利用手中权力大势敛财,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

观影结束后,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以案为例,剖析了园区开发建设重要领域、重点环节存在的风险,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惧戒,守底线,对照警示片中案例,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汲取教训。同时要求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穿到水土新城开发建设活动中。(纪检监察审计部张永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