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画”说水土新城之四:打量水土新城的另类之美

看腻了传统的摄影照片,渐渐产生了审美疲劳。见异思迁中突发奇想,在硬件不够,摄技不精、修练不行的情况下,如何突破摄影瓶颈,让平庸的照片变得立体、丰满、生动、艺术范起来,便成为我业余摄影中的思考。

选择这些缺乏新鲜感的照片,通过油画极强表现力和艺术效果为其进行二次艺术加工,尝试通过油画丰富的色彩变化、透明、厚重的层次对比,变化无穷的笔触赋予普通照片新的内涵。苦心孤诣就是为了让灰暗、平淡的照片耳目一新,变得饱满、鲜艳、亮丽而更加富有视觉冲击力,让读者了解水土新城的新奇之趣,另类之美。让市民们切身感受“一方水土,一见倾心”的真正魅力。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也许这些“几不像”的照片会被行家嗤之以鼻,为读者无情吐槽…但能够为艺术默默献“声”,为美摄添油加“处”,无疑也是一种莫大的人生乐趣!

论人生,皆是匆匆过客。

唯摄影,方能留住美丽。

(刘德良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