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好消息!水土新城北大医药、华邦制药重点产品入选全国权威医院

近期,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发布新药引进公告,涵盖61个品种。两江新区水土新城企业北大医药镇痛类重点药品萘丁美酮胶囊(科芬汀®)、华邦制药皮肤类重点药物他扎罗汀倍他米松乳膏(乐夫松®)成功入选,这标志着水土新城生物医药产业市场学术建设及终端推广跨出了重要的一步。

image.png

作为西南乃至全国的病床数和规模都排名前列的医院,华西医院年门诊量近500万人次,其医疗水平和学术科研水平处于全国先进行列。华西医院的新药引入有着严苛的药品筛选体系和审核流程,在行业具有典型代表性,备受业界关注。 

两家生物医药企业药品入选华西医院新药引进名单,对水土新城生物医药行业开拓西南区域市场和学术体系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