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举办2021年冬季职工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娱乐生活,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增强公司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11月26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运动场举办2021年冬季职工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置有接力赛、羽毛球、乒乓球、跳绳和拔河五个比赛项目,集协作性、竞争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于一体。

在比赛现场,随处可见健步如飞的接力跑选手、热情高涨的羽毛球选手、认真专注的乒乓球选手和齐心协力的拔河选手,大家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挥汗如雨、激烈角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上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团结、拼搏、向上的和谐氛围。

本次运动会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工会共162名会员参加,旨在引领广大职工热爱体育锻炼、崇尚健康生活,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为助力两江新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