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开展三维地理信息系统使用培训工作

近日,由重庆市勘测院制作开发的三维地理信息系统已进行实地部署,可在本地电脑上运行查看水土全域三维建模信息。

该三维地理信息系统中包含水土65平方公里内三维精细建模、倾斜实景摄影、方案设计等三维信息数据,可提供360°全方位自由观看视角,同时借助内置小工具还能实现简单测量功能。

为了让公司各部门有工作需求的同事能快速使用该系统,重庆市勘测院工作人员对三维地理信息系统使用方式进行讲解培训,对三维地理信息系统整体界面进行了说明,并简单操作示意了360°视角转换效果,演示了多点定位自动漫游等功能。(总工办梁荣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