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新城将新添一座景观天桥

近日,从水土新城获悉,两江水土新城将新添一座景观人行天桥。该天桥建成后,将成为水土云汉大道观景“C位”打卡点。

该项目上跨水土新城云汉大道,左侧接中德产业园及其它地块,右侧接云计算广场周边地块,桥梁主桥长52.4米,主桥面净宽4米,梯道长84.8米,上部结构采用钢箱梁。天桥总体形状宛如两颗轴对称生长、破土而出的树苗,与周边建筑设计元素遥相呼应,象征着新城的蓬勃发展和欣欣向荣。远期天桥将外装透明屏幕,身披彩衣的天桥将会成为云汉大道上一颗亮眼的明珠,同时又可作为园区对外展示的窗户。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高过街行人安全性;同时项目作为云汉大道展示带与竹溪河生态峡谷走廊的城市绿廊的组成部分,可串联云汉大道产业、商业、居住、学校、公园等用地,是新城打造绿色低碳出行和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的重要支撑。(投资发展部崔丽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