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新城观音山片区路网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近日,水土新城观音山片区路网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观音山片区路网工程位于观音山上,为连接水土中心区与观音山公园的上山通道。路网包含观音山辅道、1号路、2号路、3号路等4条道路。其中观音山辅道和3号路为城市次干道,路幅宽度为26米,1号和2号路为城市支路,路幅宽度为8.5米。路网全长4.27公里。

项目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各参建单位克服诸多困难,科学组织施工,抓安全、保质量,彰显了项目团队的专业水准和认真态度。该项目的竣工,加快了水土新城北部观音山片区基础设施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交通环境,给该片区项目落地与发展需求得到坚实保障。(建管部龙秀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