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顺利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12月13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工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在岗的所有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郑远安同志、第二届经审委员会主任左娟同志分别作了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进行投票选举,经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工委委员会委员3名。其中,郑远安全票当选为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李义云、左娟当选为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刘书宏当选为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阙丽君当选为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工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将进一步号召工会全体会员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深入职工群众之中,保持与职工的密切联系,把广大职工的利益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强化工会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工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充分发挥主力军的作用,为水土新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搭建职工成长成才平台,为职工提供快捷、便利、多层次、多方位的服务,让职工权益彰显更充分。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