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重庆腾讯云计算数据中心顺利通过全球数据中心标准认证机构UPTIME LNSTITUTE的M&0运维认证

近日,重庆腾讯云计算数据中心顺利通过全球数据中心标准认证机构UPTIME LNSTITUTE的M&0运维认证,成为继天津滨海数据中心后第二个获批认证的自建数据中心。

UPTIME LNSTITUTE的M&0运维管理体系代表着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及运营水平的国际标准,是国际上最权威、最严格、最被广泛认可的运维服务能力评价标准,它对数据中心的运营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认证,也是腾讯数据中心与全球数据中心在运维管理体系上的一次极好的沟通交流,对整个数据中心行业的运营管理提供了更佳的实践价值。(源自IDC 腾讯数据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