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蔺调研两江新区生物医药企业

12月16日,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蔺调研新区生物医药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image.png

罗蔺前往水土新城,先后来到华邦制药、海扶医疗、重庆大地产业园、派金生物、新赛亚生物等地,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制造情况和科学研发成果。

调研中,罗蔺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全会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并贯彻落实“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斗志。要进一步加强产业聚集,立足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现状,坚持以商招商、精准招商,注重补链延链、成链成群,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推动产业协同配套,实现合作共赢。要进一步加强资本对接,打通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通道,注重科研技术研发和企业市场开发,做好上市规划,努力冲刺科创板。要进一步加强政策支持,把握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特点,高效运用普惠政策,不断完善产业政策,加强对生物医药企业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政策支持,助力生物医药企业做大做强。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涛及两江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