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两江新区水土新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6日下午,两江新区水土新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西南大学青年联合会副主席白显良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专题辅导,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大家感觉受益匪浅。

会上,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成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自觉坚决落实“两个确立”,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要通过系统全面的集中学习,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和水平,为水土新城发展贡献力量。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水土新城各非公党组织书记参会学习。


(党群人事部 阙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