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夺冠奖金88888元!两江水土新城杯2021钻石篮球企业公开赛报名正式启动

年末庆双旦,两江新区水土新城邀你来打球!

“两江水土新城杯2021钻石篮球企业公开赛”将于12月24日,在水土新城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篮球馆拉开帷幕,现已正式启动报名。

该赛事以“聚一众英豪·会一方水土”为主题,由重庆市体育局指导,重庆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两江新区社发局、两江水土投资公司主办,瀚动体育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

体育赋能城市发展

水土新城打造产城融合新典范

水土新城成立十一年来,在智能产业布局、立体交通网络、绿色公园景观、优质生活区域等方面的卓越成果有目共睹。从高新园区到产城融合新城的蜕变,也见证了这座城市立意高远的总体布局。

随着重庆市发布《关于建设体育强市的实施意见》,提出举办和打造精品赛事活动、完善现代体育产业体系和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体育产业的重要性达到前所未有的历史高度。此时此刻,重庆市钻石篮球企业公开赛的推出,不仅彰显了水土新城助力体育强市建设的决心,也展示了水土新城打造产城融合典范的信心。

以篮球为桥梁

建立良好的营商交流平台

体育,在城市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过程中,逐渐扮演愈发重要的角色。本次赛事以篮球为引,为企业搭建起一个全新的、高流量的精神风貌展示平台,且在谋求合作的跨区域企业之间,架起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让不同的参赛企业能够以球会友,资源互通。“两江水土新城杯钻石篮球企业公开赛”立足重庆、面向成渝、辐射西南地区企业。

“希望通过这次篮球赛,搭建起企业之间交流的平台,向企业展示水土新城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以文体赛事为纽带,奋力将水土新城打造成更为年轻化、品牌化的产城融合标杆城区。”水土新城相关负责人说到。

新年第一场球

夺冠奖金高达88888元

值得一提的是,钻石篮球企业公开赛在奖金设立方面有所创新。“冠军奖金88888元、亚军奖金10000元。”

同时,将举办“水土新城第六届篮球联赛”,面向热爱篮球运动的园区企业员工,均免费报名。篮球联赛冠、亚、季军分别可获得5000元、4000元、3000元,其余参赛队伍将获得500元参赛奖。”


两江水土新城杯2021钻石篮球企业公开赛报名正火热进行中,想要参赛的各大企业,可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两江水土新城杯钻石篮球企业公开赛”进行报名及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