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新区水土新城的“南大门”靓了

近日,水土新城大桥北桥头风貌整治工程已经完成,水土新城“南大门”完美亮相。

<br/>

本次风貌整治工程主要涵盖水土新城大桥北桥头西侧裸土和朱老岩立交东侧裸土,覆绿工程共计28483平方米。朱老岩立交东侧主要为草坪铺设,北桥头西侧相对复杂,除却铺设草坪外,更搭配种植三角梅、黄花槐等灌木。“如此,可呈现灌木带红、绿色彩交替的视觉效果,带来更好观赏体验。”水土新城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水土新城大桥起于两江水土新城滴水岩,止于北碚区施家梁,已于今年9月底通车。水土新城大桥是连接两江新区水土新城与蔡家智慧新城的重要交通要道,是水土连接快速路网最为便捷的通道。

作为水土新城的“南大门”,水土新城大桥是进入水土新城的“第一眼”,是展示城市形象最直观的重要窗口。

本次风貌整治的完成,加上已经完工的北桥头东侧裸土和朱老岩立交西侧裸土,昭示着水土新城“南大门”打造完成,正作为城市迎宾景观大道的绚丽姿态,向四方来客展示水土新城的城市风貌,也将进一步提升水土新城的城市品质,助力两江新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




(投发部马金徽、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