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快讯:京东方斩获两项国际大奖

1月6日,由亚洲数据集团、欧洲数据集团、TWICE共同主办的2021-2022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颁奖典礼,隆重发布了各榜单及单项奖获奖名单。京东方斩获“2021—2022年度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10”,京东方15.6FHD ADS PRO OXIDE480HZ荣获显示创新金奖。

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评选被誉为集权威性、专业性和公信力于一体的世界级评选活动,每年发布的GTB榜单是国际消费电子领域公认的至高荣誉殿堂,而今年已是京东方连续10年上榜该榜单。(来源:BOE快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