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新城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部署。及时组织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树立全员抓好安全工作的集体意识;二是强化自身宣传。通过钉钉、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发布国内最新安全事故案例、国内疫情风险最新动态等,提升干部职工的危机感;三是落实安全责任。各部门人员认真履行水土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部门及“一企一组”服务专员职能职责,针对市政设施、公共场所及道路交通安全、自建项目施工安全、房地产施工安全、自持房产安全、地质灾害隐患及已征未用地管护、入园企业、危化品企业、单位自身安全、稳定、疫情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风险隐患拉网式排查整治专项工作,将安全工作向各领域全面延伸,做到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同时,实行领导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四是建立基础台账。要求服务专员,尽职尽责,做好常态化的安全生产(疫情)检查现场记录,并建立相应的安全台帐。五是抓好整改落实。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限期进行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的隐患,督促各责任单位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和临时防控措施,确保“排查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综合部刘德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