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新区水土新城新赛亚生物研发中心建成投用

记者近日获悉,两江新区企业重庆新赛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新的研发中心已经建成投用,将进一步提升该公司的研发能力,助力两江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CS{J2MCW0FCHM(`_0NU5L@7.png

(新赛亚生物研发中心投用 企业供图)

据介绍,该中心由数字化展厅、仓储中心、洁净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和商务中心组成,总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总资金投入近2000万。

新赛亚生物技术总监孙婵告诉记者,新研发中心投用后,新增实验室面积接近2000平方米,可供百名研发人员使用,满足日益增长的新产品研发需求。

随着实验室面积和研发力量的增加,新赛亚生物也将研发拓展到了分子、量子点和发光等领域。以此为基础,今年新赛亚生物将会在胃癌筛查和肿瘤早筛等领域推出10—20款新产品,为全球市场提供更加精准的医疗解决方案。

新赛亚生物2016年落户两江新区水土新城,截至目前已经研发了30余个产品。其中,上市销售的三类医疗器械产品幽门螺杆菌分型检测试剂盒获得国家20年发明专利保护。

VXAR(PE3RQ%`TDRU}KL[2$X.png

(新赛亚生物实验室 谢力/摄)

“我们的试剂盒通过对人体中最稳定和准确的血液指标进行检测,可做到15分钟出结果。它不仅能检测是否感染幽门螺杆菌,还能区分细菌属于强致癌型还是弱毒力型。”新赛亚生物总经理张念林告诉记者,若检测出强致癌型的幽门螺杆菌,则强烈建议患者进行四联疗法根除治疗。

作为重庆市打造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区最具优势和潜力的地区,两江新区以水土新城为主要载体,已建成大地企业公园等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涵盖创新药物研发、高端制剂生产、高端医疗器械和耗材产业化、高端医疗服务机构、医药流通等多个领域,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化、高端化发展态势强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