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新城:迎春灯饰点亮 年味儿十足

虎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为了营造更好的节日氛围,水土新城迎春灯饰亮了起来,璀璨闪烁的星河,犹如花开满城的缤纷斑斓,每当夜幕降临,五彩缤纷,流出溢彩,格外耀眼,将水土装扮的美轮美奂、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儿。

喜庆的颜色,精美的造型,所有的装饰灯具以节能环保低耗的LED灯为主,色彩上以红、黄、暖白为基本色调,突出具有浓郁特色的中国年味,重要地段节点选择红色灯笼、钻石灯笼、蒲公英灯、数码烟花灯、灯笼墙等中国元素,烘托节日氛围。

华灯初上,年味浓郁。水土新城迎春灯饰扮靓了整个夜景,照亮了回家的路,温暖了市民的心。(市政部余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