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年关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添“年味儿”,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水土新城非公党委、工会联合会、联合团委举办了“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特邀请三名书法家为职工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送去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挥毫泼墨,根据职工群众的意愿写出一幅幅“定制”的春联。有些职工在网上搜索与自己名字相关的春联,有些职工现场创作春联,兴奋地述说着自己对来年的期盼,吴老师对虎年的美好憧憬是:吃好喝好睡得好,时闲钱闲耍的闲,横批:虎虎生威。现场热闹非凡,即将过年的喜庆氛围笼罩着党群服务中心,好一幅“人间喜庆康平世,虎岁承欢幸福春”的景象。

在送春联、送祝福的同时也将法律知识送给职工群众,通过发放法律宣传折页,提高职工群众的法治意识。活动当天共送出对联150副,“福”字150张,送出各种法律宣传折页300余份。(党群人事部阙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