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电子产业订单多两江水土新城15000人春节在岗

2月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春节期间新区多家大型电子企业没停工,忙于赶订单,仅水土新城就有15000人春节在岗。

光刻、离子注入、蚀刻、研磨、背金……6日,位于水土新城的重庆万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万国半导体)车间里,工人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紧张而有序地忙碌。

“公司订单充足,为及时交付订单,春节期间产能为100%满产。”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确保厂房24小时连续生产,每日有约600人工作在生产一线。

万国半导体是一家大型的功率半导体企业,春节期间生产的产品包括功率半导体晶圆芯片及功率半导体元器件。它们将通过陆运、空运等方式销往国内多个城市及全球多个国家,主要用于通讯、智能家电等领域。

电子产业是两江新区支柱产业,近年来两江新区集聚了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智能终端等多个电子产业细分领域的上下游企业。今年春节期间,其中多家企业都像万国半导体一样开足马力忙生产。“京东方光电、京东方电子科技、京东方显示照明、京东方智慧电子、莱宝科技等均保持了一定产能。”两江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据统计,仅在水土新城就有15000人春节在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