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新区委领导调研水土新城项目建设

2月7日,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涛带队赴水土新城调研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推进情况。

image.png

皮涛先后来到博腾智能化制剂外包服务基地项目、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项目现场,实地走访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办法。

调研中,皮涛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两江新区重点发展的四大支柱产业之一,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对新区推动“两高两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盯紧重点项目这个“顶梁柱”,切实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狠抓项目运作和工作落实,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加强人才建设,盯准重点领域、专业方向,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提高人才服务水平,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一抓到底,建立长效对接联系机制,专人专班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发展,实现全过程、全流程、全周期跟进服务,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完善服务功能,加快推动新区“两高两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