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新区委领导调研康宁玻璃、明天氢能等项目

2月7日,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洁带队,深入辖区企业、园区,实地调研多个重点企业、项目建设情况。

李洁一行先后来到康宁二期玻璃基板熔炉生产线项目、重庆明天氢能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沪光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李洁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运营状况、发展规划及建设进度,并详细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李洁叮嘱有关部门,要更加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扎实精准做好服务保障,让企业安心生产。

image.png

在两江协同创新区,李洁一行实地察看正在建设中的北理工重庆创新中心EPC项目、联合产业孵化基地(协同创新区-三期房建)EPC项目及明月湖协同创新馆,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科研院所拟入驻情况、配套设施规划及雷达试验场项目推进情况等,并叮嘱工作人员,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施工安全。李洁指出,科技创新是两江新区的“一号工程”,要加速推进各项目建设,加快推动新区建设科技创新中心核心承载区。

李洁一行还前往两江新区(自贸试验区)政务大厅,检查窗口工作。李洁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业务办理等情况,并指出,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打造高质量窗口服务,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办事满意度,推动新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两江新区产业促进局、科技创新局及两江协同创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