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段成刚走访调研在建重点项目和企业

2月7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走访调研新区在建重点项目和企业。

image.png

位于两江新区龙兴新城的龙兴足球场项目已进入外立面施工和室内精装修阶段,建成后将承办国际、国内大型足球赛事。段成刚仔细察看足球场施工进展,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训练场、酒店医院、交通规划等赛事配套设施建设。他指出,要对标国际一流,学习借鉴发达地区经验和做法,在建设过程中融入更多的智慧化元素,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同步完善交通、酒店等配套设施,加快打造足球小镇。

重庆莱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建设新型显示器件研发中心和新型电容式触摸屏生产基地,研发和生产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产品。项目一期已经生产运营,二期重点建设新型触控和触控显示一体化技术研发基地,目前已完成主体封顶,预计今年6月底竣工。段成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线,了解春节期间生产经营情况,得知企业已经满产满负荷运转,他十分高兴,勉励企业要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希望企业把更多新项目带到重庆落地两江新区,不断完善上下游产业链,推动新区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重庆横河川仪有限公司的主导产品EJA智能变送器采用日本横河电机开发的单晶硅谐振式传感器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变送器,年销售量已突破30万台,是中国最大的变送器制造供应商。段成刚来到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在渝发展历程,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询问关键核心技术、企业发展还有哪些困难等。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解决好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着力构建传感器产业生态链,加快推动涌现更多“专精特新”企业,促进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

image.png

调研中,段成刚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做好各项工作十分重要。要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切实增强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稳”“开门红”。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运行调度和服务保障,把各项发展目标任务落细落小落实落地,推动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更好地稳住经济基本盘。要把重点项目作为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围绕新区推进“两高两区”十大工程和建设“10+1”产业功能区、实施链长制,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布局产业新赛道,强化项目支撑,做大做优增量,培育新的增长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善各项功能配套,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和可视化成果,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要把稳定宏观经济的责任落到实处,全面贯彻中央“七大政策”“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认真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目标任务、狠抓部署落实,加强调查研究、注重跟踪问效,以新状态新担当新气象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明騄,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市体育局副局长杜学勇,北碚区委书记王俊,北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黄祖英,北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美涛,渝北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唐密,渝北区委一级巡视员王广荣,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涛,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洁及两江新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