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图新鲜”系列报道之二:水土新城:管窥“门镜”中的点睛之美

春节期间,过往绕城水土收费站的行人惊奇发现,一度交通拥挤,路面凌乱的水土新城“大门”突然变得豁然开朗,心旷神怡了。

大开大合,别有天地,成为水土新城绕城入口带给行人的第一视觉感受。原本相对狭窄的水土新城“门户”经过精心设计和建设,成为水土新城新年的“压轴”景观,也成为过往行人打卡的聚焦亮点。

重新油化的路面,展示了“老瓶装新酒”的简美意识。横亘的朱老岩立交,增添了局部现代都市气息。黄金位置的云纹艺术石,成为了美学辨识度极高的画龙点睛之笔。

桥路房的协调搭配,树草花的完美点缀,让新城的“门户”呈现出繁忙而不杂乱,浅景不失纵深的视觉美感。

小小门户之变, 折射出水土新城的“千面”形象。朴素的美学元素,催生了新城的迷人气质。

大美水土,一见倾心,就从这里开始。(刘德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