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图新鲜”系列报道之三:水土新城:最美当数烟火气

对外地人而言,名不见经传的两江水土新城是那样的陌生而遥远,苍白而未知。其实,水土新城就像镶嵌在嘉陵江畔的一颗璀璨明珠,充满了太多的迷人气质,散发着和煦的温暖阳光。透过镜头捕捉的那些看似普通平常的平民场景,那一缕缕人间烟火气总在悄然撩拨着人们的心弦。

水土新城:最美当数烟火气。

在“疫”延难尽的艰难时刻,云计算广场温暖的阳光一如既往抵达行人的内心。

新年复工后的第一天,一家入园企业吹响了出发集结号。

在水土老街路边简易汽车修理铺,师傅笑容满面在工作。


重庆最后的车渡时光。

重庆最后的车渡时光。

即将迎宾的熊猫儿童公园。

生长在屋顶上的水土新城大桥。

日出京东方。

风驰电掣的车流为新城带来蓬勃发展的超强动感。(刘德良/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