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新城新增一个网红打卡地,等你来解锁

近日,水土新城新增一网红打卡地——凤舞花桥。

凤舞花桥属于竹溪河二期景观工程六大节点之一,项目面积约22.7万平方米,以“花海”为设计主题,地面种植大片花海(花期为9~11月),上空设计一条520米长、3米宽的观光廊桥,地面还有一条红蓝步道、自行车道。

观光廊桥根据地形起伏变化,最低处1.5米,最高处7.5米,主体采用钢框架结构,下部结构采用交叉墩柱,桥面采用钢格栅网,栏杆为白色金属栏杆。

目前,花期暂未到,最值得打卡的便是观光廊桥。高饱和度的橘色,明亮、温暖、热情,超大弯的“S”曲线随着竹溪河蜿蜒,线条感十足。走在廊桥上,远处有山,近处有水,伸手可触摸竹林,踩在半通透的格栅网上,脚下是摇曳的花苗,正迎着和煦的春风生长……

凤舞花桥不是独立的风光,它属于竹溪河二期景观工程六大节点,沿着竹溪河往上,还有竹溪记忆、桃花源记、喷泉广场、儿童乐园,沿着竹溪河往下,还有水迷宫。

刚落成的凤舞花桥,还藏在深闺暂无人识。等你来打卡,解锁更多最佳拍摄点!解锁更多拍照姿势!



(综合部陈丽萍、建管部朱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