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新城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非公经济组织在水土新城产业发展与经济建设的重要作用,2月24日至28日,两江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企业”宣讲分队成员、水土工业开发区非公党委副书记、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群部部长李义云先后到水土新城两江健康城、翰博集团重庆分公司、两江联创电子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水土新城各非公党组织书记、委员和党务工作者和上述企业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李义云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大量史实资料与数据;结合电影《血战湘江》《长津湖》《长津湖之水门桥》等影视剧的精彩情节;结合自身经历、感受感悟与切身体会,以鲜活的例子和深入浅出的语言、最接地气的表达进行了宣讲。

图片

图片

通过多场宣讲,水土新城各非公党组织的广大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系统的学习和领会。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水土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群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