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新城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广大妇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而温馨的节日,激励水土新城妇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水土工业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争做魅力女性”主题活动。


工会联合会组织水土新城入住企业女职工代表到金山街道参观调研,代表们被金山里优美的环境、浓厚的商业氛围和金山意库浓郁的文创氛围、富有文艺的建筑特色深深吸引,争相拍照留念,并为参加活动的女职工送去鲜花,表达节日问候和祝福。

水土工会联合会负责人介绍到:“此次活动主要是给广大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以参观学习的方式丰富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进一步激发新城女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发扬‘强国复兴有我,争做魅力女性’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不负使命担当,为两江水土新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党群人事部李义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