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命运与共,重庆如泰向香港捐赠医疗物资

近日,在重庆市商务委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重庆联络处的大力支持下,重庆如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厚植家国情怀,向香港特区政府三家医院捐赠医疗设备,将以最快的速度运抵香港。

近期,中国香港地区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重庆如泰的首席执行官印强先生对此高度重视,秉承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理念,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在企业面临订单增加和原材料上涨的多重困难情况下,仍主动联系捐赠事宜,愿与香港共同抗疫,共渡难关。

重庆如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数字医疗设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全球市场提供医疗器械产品和服务,业务已经遍及中国、欧洲、南美洲、中东、非洲和亚洲等,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00家客户,进入大量全球医院与研究机构的核心科室。拥有符合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和欧洲ISO 13485医疗质量体系的研发管理流程。主营业务覆盖患者生命信息与支持、患者康复、个人家庭健康医疗、大数据分析及处理,产品包含医疗病人监护仪、脉搏血氧仪、红外测温仪、中央监护仪系统等。

命运与共,未来,重庆如泰将继续为全球其他疫情严重地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捐助,一起携手共同抗疫!(产促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