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华邦制药获评2021年重庆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优秀单位

近日,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关于表扬2021年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优秀单位的通知”(渝药监【2022】4号),经层层申报、推荐、审核,华邦制药获评2021年重庆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优秀单位。

华邦制药药品安全管理在药品安全委员会的领导下,对药品不良反应进行监测、识别、评估和控制,公司研发中心、市场系统、质量系统、销售系统、生产系统、医学事务部、质量保证部等各部门紧密合作,落实药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完善药物警戒体系,积极开展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不断提高分析、评价和预警能力。本次被评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和评价优秀单位,是安全委员会下各部门通力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也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完善监测评价机制、提高监测评价能力,为患者的用药安全提供更大保障。(来源:华邦制药官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