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新城开展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汛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3月21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疫情防控和汛期安全专项检查组先后来到康宁前段熔炉、观音山片区路网、云生大道和万兴路、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两江分院、竹溪河景观二期桃花源、悦港北路、新槽房大桥等项目,开展水土新城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汛期安全检查。


在项目现场,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管理、防汛准备和应急保障等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并仔细查阅项目安全防汛应急预案。

检查组要求,当前已进入汛期,疫情防控也进入关键时期,各管理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守土有责的意识,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疫情、雨情和水情,时刻关注疫情、汛情信息,确保信息联络及时;要重点抓好工程运行的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影响防疫、防汛的隐患,为防疫、防汛工作提供保障;要完善细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汛应急预案,扎实做好防疫、防汛物资、抢险队伍等各项准备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牢牢把握防疫、防汛主动权,确保安全防疫、度汛。

两江投资集团副总裁,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晓华,两江水土投资公司总经理李成银,副总经理杨波等一同检查。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