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新城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项目建设跑出两江“加速度”

近日,水土新城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一期二批次12万方产业用房部分楼栋已封顶,正加紧实施外墙及景观工程施工。目前项目一期二批次整体完成85%建设进度,预计今年7月可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同时启动项目二期128亩的工程建设。

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一期工程施工现场,机器一片轰鸣,数百名工人正紧张有序施工,工程进度稳步有序推进。

“当前,我们坚持疫情防控与工程建设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严格对标安全规范和防汛要求,切实抓好当前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道,“在施工过程中,我们以‘军令如山、使命必达’的坚定信念,强化内部管理,科学组织现场施工,提前安排材料采购供给,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执行施工计划,采取昼夜交替、错时施工,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冲刺项目锁定的交付目标。”

作为重庆市2022年重大建设项目,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系大地企业公园的拓展区,位于两江新区水土新城的核心区域,总占地约4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项目定位打造国际化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新高地。

据悉,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一期一批次项目11万平方米,已于去年12月提前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目前在建的一期二批次12万平方米工程,有近500名施工人员在岗,采取轮班制、多班倒等抢抓建设工期,确保二批次工程施工按时保质完成。

“我们将全力以赴推进生命科学园项目建设,努力跑出两江‘加速度’。”该项目负责人说到。作为两江生命健康产业的重要承载地,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集中攻坚、全力以赴,在建设招商工作过程中,抓重点、攻难点、抢节点,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抢抓春季施工的黄金期,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有序推进,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交付。

作为重庆市打造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区最具优势和潜力的地区,水土新城已建成大地企业公园等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涵盖创新药物研发、高端制剂生产、高端医疗器械和耗材产业化等多个领域,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化、高端化发展态势强劲。

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水土新城生物医药产业产业集群,助推两江新区建设国内一流生物医药产业集群高地。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