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重磅!水土新城誉颜制药自主研发重组A型肉毒毒素获批进入中国临床

重磅!两江新区水土新城重庆誉颜制药有限公司(简称誉颜制药),通过自主创新研发的注射用重组A型肉毒毒素,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2022年3月22日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即将在国内开展以改善中度至重度眉间纹为适应症的药物临床试验。

誉颜制药首席科学官杨武博士表示,目前国内外已上市的所有A型肉毒毒素的产品都来自致病性肉毒杆菌,安全生产风险较高。通过全新的重组蛋白的技术路线生产肉毒毒素可以显著降低安全风险、并大幅提高产品纯度。这条新技术路线是极为复杂的系统工程,门槛极高、难度极大。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全球仅有极个别的外国公司实现了重组蛋白肉毒毒素的生产。

杨武博士说,“誉颜制药通过自主创新,在科学、技术、工程、生产和管理等领域实现了全面的突破,并拥有独立、完整的知识产权。目前,誉颜制药已成为唯一一家成功实现重组A型肉毒毒素生产并进入临床阶段的中国公司。”

誉颜制药董事长兼CEO刘淼先生表示,“肉毒毒素药物在中国及海外的市场规模巨大,并且处于快速增长的阶段。誉颜制药自主创新研发生产的新一代重组A型肉毒毒素,企业将全力推进注射用重组A型肉毒素的临床试验工作,并积极探索更多的适应症,为人类的健康做出贡献。”


重庆誉颜制药有限公司

图片

重庆誉颜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主要从事新型高端医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研发团队由全球顶级科学家和多名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海归专家组成。公司规划在未来5年将投资10亿元人民币,打造誉颜制药全球研发中心及产业化基地,充分展现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科学自信”,实现进口替代,突破国外垄断,助力重庆大健康产业集群发展,树立重庆在医美行业中的龙头地位。


(综合部、产促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