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段成刚调研两江水土新城建设

3月24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调研两江水土新城建设推进情况。

image.png

在富沃思公司和新赛亚公司,段成刚走进企业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研发制造、产品生产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他希望企业抓住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机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集聚更多高端人才,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产品市场竞争力。

随后,段成刚前往莱宝二期项目及锐石MEMS器件生产基地项目现场,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他希望项目方加快建设进度、加大投资力度,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段成刚指出,两江水土新城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生态本底,产业聚集度高、创新潜力足、城市面貌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新区建设“两高两区”目标,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使创新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加快打造集教学、科研、制造为一体的水土新城。要着力优化产业生态,加快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不断做大做强新型显示、生物医药、大数据云计算、集成电路等优势产业,壮大一批领军企业,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企业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产业集群。要着力优化创新生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发挥科创平台集聚效应,以产业需求为牵引,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把创新真正落到产业发展上。要着力优化城市生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瞄准打造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现代城市样板,在布局优化、功能完善、环境美化、品质提升等方面下功夫,促进产城景深度融合,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紧盯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做好服务,真正让“一方水土、一见倾心”。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洁及两江新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