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新城召开化肥机具专项培训会

近日,两江水土新城邀请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专家为公司绿化管理职工、两江物业管护人员开展化肥机具专项培训会。

会上,专家介绍了颗粒肥、缓释肥、水溶肥等化肥的产品特性、喷洒时期、使用方案等。专家强调施肥要切实喷洒至土壤,避免农药停留于叶面或落叶上,造成植物灼烧损伤和化肥浪费。

随后专家介绍绿篱修剪机、电动手锯、电动手剪等新能源机具的设备性能和使用方式, 并耐心为工人解答,化肥的使用要点、易错点和担忧点,让绿化从业人员的知识储备和管护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专家介绍,新能源机具较传统机具而言,更加节能、更加轻便、噪声更加轻微。(市政部王尧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