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新区水土新城4个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市级重大项目实施有关工作的通知》发布,2022年市级重大项目详细清单出炉,包含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城市提升、生态环保、民生等多领域,共计重大建设项目877个,总投资约2.6万亿元。

在此次公布的详细名单中,两江新区共26个项目被纳入市级重大项目,其中,水土新城4个项目上榜,来看看这4个项目的具体建设情况。

图片

▲京东方 (张坤琨 摄)

去年12月28日,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正式量产,该条生产线由京东方全自主设计、开发和建造,采用全球领先的主动有机电致发光AMOLED技术进行研发生产,聚焦中小尺寸高端显示市场,带来全球领先的新型柔性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全产业向智能化、数字化方向升级跨越。

按照计划,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今年所有产线将建成投用。

图片

▲康宁项目建设现场 陈丽萍摄

康宁前段熔炉项目,目前主厂房主体钢结构封顶已完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防火涂料、装修及机电设备等工作。该项目正按既定进度计划有序推进。

图片

▲华能两江 郑杰摄

华能两江燃机二期项目是在实现“双碳”目标下应运而生,其燃气机组低碳、环保、启停灵活、能够与可再生能源形成互补的独有优势,将承担起从传统能源向新能源过渡的桥梁作用,可助力地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

图片

▲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企业供图)

两江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一期一批次项目11万方已提前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在建的主要为一期二批次12万方工程。

目前,该项目部分楼栋已封顶,正加紧实施外墙及景观工程施工,预计今年7月可全面建设竣工交付使用,同时启动项目二期128亩的工程建设。 


(建管部 唐波   部分来源:两江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