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新城朱老岩立交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


近日,从两江水土新城获悉,绕城高速经水土互通下道后进入水土新城的第一个节点——朱老岩立交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标志着困扰水土新城入门交通瓶颈被打通。

朱老岩立交位于水土新城云汉大道与云计算中心2#路的交叉节点上,是绕城高速经水土互通下道后进入水土新城的第一个节点,也是从蔡家方向经水土嘉陵江大桥进入水土新城的重要节点,具备双重门户功能,地位突出。

该项目于2020年4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建设期间为配合水土新城大桥同步通车,2021年9月29日南北向云汉大道方向已开放交通,2022年3月22日东西向云2路方向也顺利完工,2022年4月2日顺利通过了竣工预验收,近期即将对外开放交通。

朱老岩立交的全面建成将极大缓解水土新城区域对外出行交通压力,极大缩短与蔡家片区的交通距离,也进一步提升了水土门户形象,对水土新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建管部付仕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