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马元溪焕发“第二春”

马元溪是两江新区水土新城的一条长约4.7公里的普通支流。几年前,由于缺乏综合治理,这里污水横流、垃圾遍布、臭气熏天、环境肮脏…被苦不堪言的当地群众吐槽为水土的“龙须沟”。

经过水土新城建设者精心“化妆”和综合“美容”,昔日形象污浊不堪的马元溪环境得到彻底改善,颜值得到全面提升,蝶变为崭新的生态水系公园。

春暖花开时节,这里彩色步道显眼,满坡樱花似血,浅滩花溪挂瀑,水中竹楼相映…,惊艳蝶变的马元溪,被当地群众戏称为“水变清、花变艳、景变美”的“马三变”,成为了大美水土的一张名符其实的生态名片。(刘德良/图文)

景区大门。

朦胧景色。

花漾步道。

鲜花瀑布。

水中倒影。

踏春市民。

打卡市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