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吴存荣在两江新区、巴南区调研科技创新时强调 持之以恒推进科技创新 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近日,市委副书记吴存荣赴两江新区水土新城、重庆国际生物城调研科技创新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五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持之以恒推进科技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

在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吴存荣来到京东方第6代自发光柔性液晶显示屏项目基地,了解技术研发、产品拓展等情况。走进位于巴南区的重庆国际生物城,吴存荣实地调研了博唯佰泰、智翔金泰、美莱德等生物医药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情况。

他勉励企业保持战略定力和发展毅力,加大研发投入,做实研发机构,扎实推进核心技术攻关、工艺设计革新、关键零部件制造,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进程,保障供应链安全,促进价值链升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吴存荣强调,有关市级部门、区县、园区要紧盯市场需求和科技前沿,大力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抢占产业发展先机。要着力构建创新生态体系,搭好公共平台,改善配套服务,优化人才环境,加快孵化载体建设,统筹发挥好大企业的引领作用和中小企业的支撑作用,推动企业集聚发展、集约发展。要分层次、分梯队、分步骤培育上市企业,提供点对点精准辅导和一对一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加速转化研发成果,利用资本市场做强做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