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纪检监察举报方式的公告

中共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

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业开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公布信访举报途径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进一步加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维护良好的建设、开发环境,欢迎社会各界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举报各种违纪违规行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一)受理对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员工违反党纪政纪行为(如:在征地拆迁、工程管理、物资采购、企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吃拿卡要、收受贿赂、推荐工程材料等)的举报。

(二)受理对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员工不依法履职,违反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等规定,涉嫌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以及浪费国家财产等职务违法、职务犯罪行为的举报。

(三)受理对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员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四风”问题及各项作风纪律要求(如不作为、乱作为、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嫁娶事宜等)的举报。

(四)受理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经营管辖范围内的涉嫌强买、强卖、敲诈、勒索等黑恶势力线索举报。

(五)其他依照规定应当由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纪委处理的违纪违法行为。

二、注意事项

(一)举报对象应为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员工,对其它单位人员的举报请按被举报人属地和级别选择相应的方式。

(二)举报内容应为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员工违反党纪政纪的行为,对司法案件、债务纠纷、劳资纠纷、购房和物业纠纷、补偿安置、环境保护等问题,如不涉及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员工违纪,不属于受理范围。

(三)举报人要对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行为既不道德,还涉嫌违法犯罪,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举报内容应力求具体,不要凭空想象、空泛批评,要尽可能多地提供具体内容,如时间、地点、人物、主要情节等,尽可能提交具体证据或注明人证姓名、物证地点等事实材料、主要线索。

(五)提倡实名举报(请写明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等内容),对实名举报的,优先办理,及时回复。

三、举报方式

(一)电话:023-60313383;

(二)邮箱:jubao@ljstxc.com

(三)信件邮寄地址:重庆市北碚区云汉大道117号纪检监察审计部,邮编:400714。



中共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业开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4月14日


关于公布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纪检监察举报方式的公告(2022.4.14定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