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新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两江新区党工委巡察工作安排,2022年4月14日,两江新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动员会上,两江新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鲁松就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巡察组组长陈邦贵通报了本次巡察的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两江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兴益对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主动配合巡察提出工作要求。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晓华主持会议。

鲁松同志传达了新区2022年度第一轮巡察暨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的相关安排,并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和新区党工委决策部署上来。他要求,要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职能职责,把握工作重点,坚持实事求是,坚决完成巡察任务。他强调,要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加强沟通配合,共同搞好本次“政治体检”;要强化巡察组织保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守住安全底线,全力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

陈邦贵同志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点、总体安排和具体工作要求。他表示,本次巡察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实际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情况,并对优化营商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检查。通过个别谈话、受理来电来信来访、调阅有关资料、开展问卷调查、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加强调查研究,精准分析研判问题,更好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被巡察单位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蒋兴益同志表示,两江投资集团党委将认真履行上级党组织的牵头责任、监管责任,全力支持本次巡察。他要求,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好第一巡察组的各项要求,全力配合第一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接受组织考验,以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水平,推进水土新城开发开放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

尹晓华同志就配合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将毫不放松地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全力以赴做好配合、全面真实反映情况、不折不扣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高效开展、圆满完成。

两江新区党工委巡察办副主任易格锋、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胡琼文及巡察组全体成员,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巡察工作将开展两个月时间。巡察期间,巡察组设有专门的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

举报电话:15730199276

电子举报邮箱:15730199276@139.com

同时,巡察组还在两江水土投资公司(云汉大道117号一楼大厅左侧、党群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左侧)和巡察组驻地(壹棠酒店)分别设立举报信箱,主要受理反映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问题线索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