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水土新城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学习

2022年4月15日,我们迎来了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国家安全法》,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巩固和发展人民防线,防范和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水土工业开发区工会联合会积极作为,组织水土新城各企事业单位发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法》。

京东方光电、京东方显示照明、京东方智慧电子、神华薄膜、润生药业、鑫景特玻、博奥新景、华盛检测、九升检测、超硅半导体、金科产业、东湖高新、凯洲集团、翰博光电等20余家企业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学习,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image.png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掀起国家安全学习的热潮,更是加强水土新城广大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营造“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也进一步筑牢反渗透、反策反、反恐怖、反颠覆、反破坏的国家安全防线,为更好地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打下了基础。

水土工业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将继续推动职工教育活动的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引导水土新城建设者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群部 高陈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