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让我们用集体的温暖拯救俊杰 ——为重病就医的张俊杰同志爱心捐款倡议书

让我们用集体的温暖拯救俊杰

——为重病就医的张俊杰同志爱心捐款倡议书


各位会员:

在您们工作繁忙之际,请停下匆匆的脚步,稍息忙碌的指尖,倾听一个催人泪下的身边故事:2010年7月,一个毕业于西南大学的“80后”青年才俊投身园区,成为了用地部一员。园区开发建设之初,他和同事们风里来,雨里去,用双脚丈量土地,用毅力破除万难,用青春书写传奇…为征地拆迁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就是用地部副部长张俊杰。

正当张俊杰青春飞扬,前程似锦的人生黄金时节,不幸却悄悄降临到他的身上。多年前, 张俊杰时常感觉腰疼,最初,他并不在意,依然带病坚持工作。后来,疼痛逐渐加重,以致影响到生活和睡眠,公司领导勒令他到医院检查,可怕的厄运让他遭遇了人生的至暗时刻:2022年1月7日,他被诊断为骨肉瘤。

目前,张俊杰已在重庆新桥医院进行了三个疗程化疗,并在成都市华西医院进行了手术。在与病魔抗争的同时,昂贵的医疗费用冲击着这个不幸的家庭。住院至今,已花费近30万元,后期还将进行10次化疗(21天为一个化疗流程)以及康复训练,预计需花费约15万元。

张俊杰的不幸遭遇让人同情,他的家庭状况更是令人堪忧。他有两个小孩,大儿子现读小学一年级,小女儿才1岁零8个月,因家庭突发情况,张俊杰妻子辞去了川航的工作,现待业在家照顾张俊杰及两个小孩,且张俊杰父母均已退休,上有老下有小。张俊杰的突发重大疾病使这个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经济雪上加霜,生活不堪重负。

各位会员,当我们曾经朝夕相处的同事因无情的病魔躺在病榻上,当我们的战友因高昂的治疗费用而面临生活绝境时…,我们能袖手旁观、无动于衷吗?

俗话说,人有旦夕祸福、天有不测风云,我们谁也无法保证灾难和疾病不会降临。目前,遭遇人生大难的张俊杰同志需要您,需要我,需要大家伸出热情的双臂。让我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奉献您的关爱真心,去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只要每人都献出一点点爱心,捐出一点点善款,就能帮助张俊杰同志渡过人生的难关,点亮一盏希望的明灯!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生命的源泉,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或许,您慷慨解囊的义举,雪中送炭的善行,会重新扬起张俊杰同志生命的风帆,支撑他战胜病魔的信心与勇气,帮助他满血复活,早日归队!



                                                                                                                          倡议人:水土投资公司工会

                                                                                                                            时 间:2022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