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新城“芯”进展!锐石创芯MEMS器件生产基地新建项目一期主厂房结构封顶

近日,两江新区水土新城锐石创芯MEMS器件生产基地新建项目一期项目核心厂房结构封顶!

图片

锐石创芯MEMS器件生产基地新建项目位于水土新城H05-1地块,总占地面积120亩,总投资22亿。其中一期投资约8亿元,项目核心厂房由晶圆厂和动力站组成,建筑面积共2.65万平方米。

图片

一期项目封顶后,纯废水、气化、洁净机电等专业包实施队伍将立即进场施工。“全力确保一期项目在明年一季度达到试生产条件。”锐石创芯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锐石创芯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的4G/5G射频前端产品的研发及销售的公司,其产品具备行业领先的性能和品质,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物联网终端、平板电脑。

作为重庆经济发展主战场和主城都市区重要增长极,两江新区坚持以大数据智能化创新为引领,把科技创新作为“一号工程”,大力支持创新型龙头企业发展。锐石创芯在充分发挥技术创新、迭代效率等核心竞争优势基础上,积极响应两江新区产业链、创新链的布局,将持续聚焦高性能、高附加值的手机射频前端产品MEMS器件生产基地,布局在两江新区水土新城。

锐石创芯MEMS器件生产基地建成后,将着力解决国内IT产业在射频芯片上长期依赖进口的困局,届时,两江产“中国芯”驱动国产手机将成为可能。



(建管部 潘俊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