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重庆两江水土新城创新金融服务沙龙召开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水土新城组织开展2022年企业服务年系列活动,通过精准、高效服务,主动作为为入驻企业排忧解难,解决企业生命周期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4月22日,企业服务年系列活动第一场——2022年重庆两江水土新城创新金融服务沙龙在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召开。

图片

两江水土新城特邀相关领域专家、“专精特新”企业高管,围绕企业融资难、上市困惑等问题进行探讨,提供更多可行的解决方案。

沙龙现场,浦发银行、两江股权基金、申万宏源证券相关专家分别以“创新金融服务方案”“基金战略投资经验”“北交所审核要点及案例分析”为题进行分享和交流。

图片

参与企业纷纷表示,本次沙龙活动内容针对性强,主讲专家案例分析生动有趣,通过本次活动,他们对融资、基金、上市等金融知识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对企业规范管理及之后的上市准备等方面都有很大帮助。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两江支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两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水土新城30家“专精特新”企业相关负责人与会。



(产促部、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