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深化校企合作 水土新城携手重庆工商大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近日,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柏群率队到水土新城,开展“重庆市普通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校一行先后来到大地企业公园、铂而斐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人才需求及用工环境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水土新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城的城市规划、产业发展等情况。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柏群介绍了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双方就建立常态化政校企互动协同机制进行了探讨,期待共同打通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梗阻”,为水土新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人才。

会上,京东方、药友制药等5家企业代表就用工需求、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下一步,我们将针对水土新城的产业发展需求,不断拓展就业渠道,积极解决毕业生就业和企业招聘‘最后一公里’问题,通过全方位拓展校企合作,实现校地互惠共赢发展。”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柏群说。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重庆工商大学相关负责人及京东方、大地企业公园、华数机器人、华邦制药、药友制药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投发部、产促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