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新城召开房地产项目专题座谈会

为有效解决两江新区水土新城房地产项目现有困难,共同研究推动房地产领域健康良性发展,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24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召开水土新城房地产项目专题座谈会。

图片

会议强调,房地产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行业,要充分认识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多措并举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从市民对高品质住宅的诉求入手,精心策划,加快建设,为市民提供更多宜居的高品质住宅。

会上,各房地产企业结合企业实际,就我市房地产市场现状、项目存在问题以及应对措施先后发言。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各相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道路交通、城市功能配套、疫情防控等问题逐一解答。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晓华表示,当前受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影响,全球经济持续低迷,房地产企业发展受到很大影响。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提振房地产企业发展信心,抓住两江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以及行业整合的有利时机,苦炼内功,打造差异化、高品质的楼盘;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注意安全施工,保障房屋工程质量。

他要求,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相关部门要仔细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认真研判,尽快形成解决方案;要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积极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真正做到服务到位,全力促进水土新城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水土新城18余家房地产企业参会。


(用地部 廖永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