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新城开展开展房地产项目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确保节日安全生产

五一小长假将至,为切实抓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水土新城组织开展房地产项目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会同安全生产专家一道,走进蓝城田园牧歌、万科四季都会等房地产开发项目在建工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及用电、消防、临边临崖防护支架等重点环节是否规范。

图片

针对架空层支撑脚手架搭建不规范、场内运输车辆管理不规范、配电箱输出部位保护不到位、场内建筑材料堆砌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向在建项目制发监督抽查记录,责令限期整改通知,督促项目业主及各参建单位按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要牢牢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理念,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狠抓安全管理不放松;要按照市、新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施工现场进出人员管理工作;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控,定人定岗落实好值班值守,确保安全。


(用地部 谢定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